嗨,欢迎来到本网站 请  |  免费注册
我的订单
当前位置: 知识库

知识库

  • 名称:基于FPGA的数字信号处理
    简介:本书是一本有关如何在FPGA上实现数字信号处理的著作。以Xilinx高端FPGA作为开发平台,以数字信号处理理论为基础,结合当前的FPGA技术,深入探讨了基于FPGA实现各种数字信号处理算法的工程方法。本书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给出了相应算法的硬件结构,并配有时序图,以帮助读者深入理解设计思路。(提取码:ztu8)
    下载资料
  • 名称:深入浅出玩转FPGA
    简介:《深入浅出玩转FPGA(第2版)》收集整理了作者在FPGA学习和实践中的经验点滴。书中既有日常的学习笔记,对一些常用设计技巧和方法进行深入探讨;也有很多生动的实例分析,这些实例大都是以特定的工程项目为依托,具有一定的借鉴价值;还有多个完整的项目工程实例,让读者从系统角度理解FPGA的开发流程。(提取码:9tbn)
    下载资料
  • 名称:Cadence完全学习手册
    简介:《Cadence完全学习手册》内容简介:Cadence软件平台涵盖了电子设计的整个流程,包括系统级设计,功能验证,IC综合及布局布线,模拟、混合信号及射频IC设计,全定制集成电路设计,IC物理验证,PCB设计和硬件仿真建模等。《Cadence完全学习手册》丰富的内容和实例将带给读者全方位的学习指导,使读者边学边做,用最短的时间理解Cadence设计精髓。(提取码:9tbn)
    下载资料
  • 名称:机器人学导论
    简介:本书系统讲解机器人学的理论知识,主要内容包括:机器人操作臂的几何性质,引起操作臂运动的力和力矩,与操作臂机械设计有关的问题和控制方法,机器人编程方法等。本书曾作为美国斯坦福大学机器人学导论的教材,经过两次修订。书中还包括大量分级的习题和编程作业,适合教学参考。(提取码:9tbn)
    下载资料
  • 名称:电路原理
    简介:【国外电子与通信教材系列】电路原理(第7版)(提取码:e0tg)
    下载资料
  • 名称:半导体物理与器件
    简介:《半导体物理与器件(第3版)》是微电子技术领域的基础教程。全书涵盖了量子力学、固体物理、半导体材料物理以及半导体器件物理等内容,共分为三部分,十五章。第一部分是基础物理,包括固体晶格结构、量子力学和固体物理;第二部分是半导体材料物理,主要讨论平衡态和非平衡态半导体以及载流子输运现象;第三部分是半导体器件物理,主要讨论同质pn结、金属半导体接触、异质结以及双极晶体管、MOS场效应晶体管、结型场效应晶体管等。最后论述了光子器件和功率半导体器件。(提取码:9tbn)
    下载资料
  • 名称:数字设计和计算机体系结构
    简介:《数字设计和计算机体系结构》以一种流行的方式介绍了从计算机组织和设计到更细节层次的内容,涵盖了数字逻辑设计的主要内容,展示了使用VHDL和Verilog这两种主要硬件描述语言设计MIPS处理器的技术细节,并通过MIPS微处理器的设计强化数字逻辑的概念。《数字设计和计算机体系结构》的典型特色是将数字逻辑和计算机体系结构融合,教学内容反映了当前数字电路设计的主流方法,并突出计算机体系结构的工程特点,书中的大量示例及习题设计也可以加强读者对基本概念和技术的理解和记忆。(提取码:9tbn)
    下载资料
  • 名称:深入理解计算机系统
    简介:本书从程序员的视角详细阐述计算机系统的本质概念,并展示这些概念如何实实在在地影响应用程序的正确性、性能和实用性。全书共12章,主要内容包括信息的表示和处理、程序的机器级表示、处理器体系结构、优化程序性能、存储器层次结构、链接、异常控制流、虚拟存储器、系统级I/O、网络编程、并发编程等。书中提供大量的例子和练习,并给出部分答案,有助于读者加深对正文所述概念和知识的理解。(提取码:9tbn)
    下载资料
总计 11 个记录 1 [2]